付款、運費及配送方式 付款 信用卡 超商取貨  配送方式 新竹貨運 超商取貨 運費 滿490元免運費,未滿490元運費80元

FAQ

Q:特定廠商文宣誇大或違法,次氯酸的防疫功效有沒有問題與使用上安全嗎?

A:該篇文章主要在質疑該廠商於宣傳文宣中,誇大不實及不符合商品標示法規範的部分,並非否定次氯酸有殺菌及抑制病毒的功效,亦沒有闡明對人體有何實質上的害處,且國內外關於次氯酸應用 於生活防疫、醫療保健之文獻與研究已有非常正面之肯定,亦有許多公開的文獻佐證,因此不需要對這個成分的安全性產生過度恐慌。

Q:次氯酸作用後,有沒有殘留物質?會不會對人體或是環境造成有沒有傷害?

A:美、日、台將次氯酸應用於畜牧業、養殖業、醫療產業等的消毒防疫已行之有年,成效顯著。次氯酸作用後任何殘留的物質,並未發生不良副作用,對於人體與環境皆為無害。次氯酸的滅菌功能 與安全性皆高於酒精與漂白水,可以安心用於日常防疫防護。作用完成後還原成水及其殘留之物質亦極其微量,均不會對環境與人體造成負擔。

Q:不同的使用需求及時機應如何選擇相對應的產品?

A:環境滅菌防疫、人體清潔防護抑或食器食品清洗之產品,分屬不同政府單位管轄及法令規範用於環境與物品之產品,由環保署管轄;用於人體肌膚之產品,屬衛 服部管理。前者可於一般化工工廠生產製造,而後者必須於符合化粧品製造規範的工廠才能生產,以確保人體使用之安全性。若用在食器與食物的洗滌,則需選用>符合衛服部食品用洗潔劑衛生標準相關法令規定之產品, 消費者面對不同使用時機,應選擇相對應之產品!

Q:條紋共和國的系列商品是否都合於相關法令的規範?

A:條紋共和國全系列防護產品皆符合法令規範,綠色的環境滅菌防護液,產品定位是針對生活環境與物品上使用;紫色的肌膚防護液,產品定位是針對可以直接在 人體肌膚使用為一般化粧品,二者主成分皆為Plus Bio-Tech(PBT)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,皆於GMP化妝品工廠製造,出廠前通過該廠的標示、包裝以及微生物等檢 驗,有同樣的高品質標準,以不同的包裝,可以清楚辨識,在不同目的使用時同樣安心。

Q:條紋共和國系列中,綠色的&紫色的有甚麼差別?

A:綠色的環境滅菌防護液產品定位是針對生活環境與物品上使用,紫色的肌膚防護液產品定位是針對可以直接 在人體肌膚使用。一般而言使用於環境與物品的產品,可於一般化工工廠生產製造,但使用於人體的產品, 必須於合於化粧品製造規範的工廠才能生產,以確保品質高標準與人體使用之安全性。 環境或人體使用的產品標示各自有法令規範,需要以不同的商品包裝,可以清楚辦識,條紋共和國綠色環境 用與紫色肌膚用二者主成分皆為高濃度+高穩定度的次氯酸,皆於GMP化妝品工廠製造,有同樣的高品質標 準,讓消費者在不同目的使用時同樣安心、安全、環保。

Q:條紋共和國與其它主成分為”次氯酸”的滅菌產品有何不同?

「次氯酸水」濃度越高殺菌的時間就越短,防疫效能越好。但次氯酸水天生有不穩定的特性,製作過程從包裝、運送、庫存,會揮發掉多少濃度不得而知。條紋共和國與國內醫學大學產學合作,擁有獨家「Plus Bio-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」,出廠濃度160~180ppm 之間(台灣規範日常防護為200ppm以內),不易在短時間內分解還原成水,且pH值設定在5~6.8之間的弱酸性,次氯酸存在的比例最高也最穩定。

Q:噴完物品之後需要擦乾嗎?

A:一般物品自然風乾即可,亦可噴完稍等30秒作用後,用乾淨的布或紙巾拭乾。如需消毒手機版面或遙控器 等電器產品,可噴在紙巾上再擦拭。若噴在寢具或絨毛娃娃上,建議白天噴,如有陽光亦可曬曬太陽。

Q:可以噴接觸口鼻的物品嗎?若不慎接觸到眼睛安全嗎?

A:口罩如無法天天更換,使用後正反面皆可噴,用以消滅附著其上的病原菌。牙刷在潮溼的浴室中易滋生細菌,加上口腔細菌殘留,使用後可噴,維持牙刷潔淨。根據日本岡山大學及北里研究所所作的報告證實,不論是空間噴霧吸入,皮膚傷口擦拭,眼睛刺激性試驗,次氯酸水皆符合安全標準且無刺激性。以條紋共和國產品而言,主成分通過TAF(台灣驗證機構)實驗室嚴格安全測試,即使誤噴眼口也相當安全,但如造成不適建議立即尋求專業醫師協助。

Q:噴了玩具之後,小朋友或寵物摸到或用嘴巴去咬怎麼辦?

A:上題所述,次氯酸水相當安全,不用擔心。

Q:聞起來有漂白水的味道正常嗎?

A:都是「氯」的味道,但漂白水是次氯酸鈉(NaClO),且pH值為8~10的鹼性,雖有殺菌效果,卻對人體皮膚、黏膜及呼吸道有刺激性、腐蝕性,亦會對環境造成殘留。次氯酸(HClO)也有氯氣味,一般來說對人體無害、對環境有善,且殺菌力是漂白水的100倍。條紋共和國系列因有「Plus Bio-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」,濃度高加上高穩定度,氯氣味較明顯,但跟漂白水的次氯酸鈉完全不同。

Q:條紋共和國的保存期限有多長?

A:條紋共和國與國內醫學大學研究所合作「Plus Bio-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」,保存期限長。一般未開封存放於室內陰涼處,可長達24個月,開封後越快使用效果越好。

Q:條紋共和國也可以除臭嗎?

A:可以。許多異臭味來源,本就是細菌滋生所造成,消滅了造成異味的源頭,自然比一般使用芳香劑掩蓋臭味 來的有效。

Q:除了疫情來襲時,還有甚麼時候可以使用條紋共和國?

A:條紋共和國對於環境中病毒級以上的病原菌有很好的滅菌效果(酒精殺不死病毒),可降低校園停課隔離的機率外,日常生活無論居家或外出,都有許多看不見的病菌可能對健康造成危害。如玄關、廚房、 浴室、寵物環境都需要良好的衛生。外出則容易碰觸到許多人使用過的東西,密閉空間、飯店設施、交通工 具隨時隨地噴一下,輕鬆保護家人!

Q:作用完後還原成水,那麼從補充瓶多分裝幾次會不會就變成水了?

A:請放心,並非接觸空氣就會變成水,而是與空間中的細菌病毒作用後才還原成水。「Plus Bio-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」突破次氯酸不穩定限制,殺菌效能與保存穩定度是非常高的,注意分裝完蓋緊瓶蓋,放置室溫陰涼處即可。